顾安意.

兴趣广泛的写手

HP开学第一天③

 索菲娅这边,她身边的一个女孩用一种非常崇拜的眼神看向索菲娅,对索菲娅说:“哇!你刚才真的好酷啊!你是叫索菲娅·唐纳德对吧,我叫艾丽斯·瑞亚·普威特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,艾丽斯!”索菲娅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索菲娅!你刚才是怎么想到要这么做的,这真是太酷了!”李·乔丹坐在离索菲娅不远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即兴发挥,我当时怎么想的,我就怎么做喽!”索菲娅无所谓的耸耸肩。

  

  索菲娅看了看坐在她另一旁的弗雷德,悄悄的用手肘捅了捅他,凑近了对他说:“今晚怎么样?我们一起去夜游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疯了吗?明天可是麦格教授的课,而且还是开学第一课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又怎么样?你起不来吗?还是说你怕被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!说谁呢?我怎么可能怕被抓,我会去的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言为定!那么,晚上十一点,我会在公共休息室等你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还要带上乔治吗?”“随便你喽。”反正我已经把你约到了,其他人无所谓。索菲亚心想,时间还长呢,慢慢来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索菲亚一旁的艾丽斯,听到他们的谈话,拍了拍索菲娅对她说:“索菲娅,你们要去夜游吗?这可是才刚开学呀,你还是不要跟着弗雷德他们鬼混了,会被他们带坏的。”说完艾丽斯还瞄了弗雷德几眼,带着嫌弃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乖宝宝!我可都听到了,我怎么会带坏索菲娅呢,要带坏也是 她带坏我好嘛!”弗雷德指了指旁边的索菲娅,“夜游的主意都是她出的好不好。”


  艾丽斯听完弗雷德的话后,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索菲娅。

  

  索菲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对着一旁还在震惊的艾丽斯说:“拜托,这多酷啊!你不觉得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也不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艾丽斯,你和弗雷德很熟吗?为什么他会叫你乖宝宝呢?”索菲娅见情况不妙赶忙转移了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这是因为……”爱丽丝羞红着脸,迟迟不愿说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反而是弗雷德抢过话题,兴奋的说: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艾丽斯她其实是我的表妹,别看她看上去特别高冷,但她背地里和帕西一样,是个听妈妈话的乖宝宝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和帕西一样的无趣。”在刚才就一直和李聊的火热的乔治,也才注意到索菲娅那边的情况,接过了弗雷德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艾丽斯羞愤的用手捂住脸,一点绯红从脸颊露出的缝隙里一直延续到耳尖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以后也能那么叫你吗?艾丽斯。”索菲娅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绝对不行!这个称呼也太让人害羞了。”艾丽斯仍然捂着脸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艾丽斯~我想和你做好朋友嘛,好朋友之间不应该有一些专属的爱称吗?我叫你乖宝宝,作为交换你就喊我苏菲吧,我家人都这么叫的。”索菲娅把艾丽斯捂着脸的手拿开,双手捧着她的脸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好不好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好吧,但不能在公共场合叫我这个称呼,就像某些人一样。”说完艾丽斯就瞪了一眼一直在旁边看戏的弗雷德和乔治。

  

  看戏二人组回给艾丽斯一个无辜的表情,成功的把艾丽斯逗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乔治把弗雷德挤走后,坐在索菲娅的身边,悄悄的对她说:“弗雷德刚刚已经把夜游的事情和我说了。可以呀,索菲娅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让我哥上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,我是谁啊!这不简简单单,所以说,你去不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?你想让我去吗?我去了不就成了一百千瓦的电灯泡了吗?我不会干自讨苦吃的事,我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么说还是你细心啊,乔治。这么快就发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,你们背着我说什么呢!”弗雷德不满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没什么,我们快吃饭吧。”乔治揽过弗雷德的肩膀,把他拽到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他们俩又在发什么疯?”艾丽斯十分嫌弃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知道呢?”索菲娅摆摆手对艾丽斯说。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笑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