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安意.

兴趣广泛的写手

《HP松鼠先生》第二章弗雷德与索菲娅③

  

  省流          “索菲娅,你敢夜游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嘿!你们是不是忘了点儿什么?”乔治指着旁边的李说。“对了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叫索菲娅·赫斯提亚·唐纳德,叫我索菲娅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你所见,我是一名混血,但是我爸爸是一名沉迷于研究魔法的呃,麻瓜。”索菲娅无奈地说,她总觉得自己的爸爸有点儿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我们的爸爸就恰恰相反了,对吧乔治!”弗雷德说。“对啊,弗雷德,我们的老爸真的很热衷于收集麻瓜物品。”“一点儿也不差,乔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看窗外,我们应该快到霍格沃兹了吧,先换上袍子吧。”索菲娅说。于是他们四个人换好了袍子之后,稍微等了一会儿,特快列车就到了霍格沃兹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个名叫海格的半巨人在车站等着我们这些新生,他大声地喊:“新生都跟我走!一年级的新生都跟我走!”他笨拙的往前走着,但他真的很高,也很引人注目。

  

  索菲娅和她旁边的弗雷德说:“你是弗雷德,对吧!”“不,我是乔治。”弗雷德非常认真地说。“别装了,弗雷德,我知道是你。”索菲娅用一种轻松并且笃定的口吻说。弗雷德瞥了索菲娅一眼说:“哦,你怎么知道?就连妈妈都分不清我和乔治的。”“仙人自有妙计,反正我就是知道。”索菲娅神秘地说。“好吧,所以说,到底是什么事?”弗雷德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去夜游吗?”索菲娅说。“夜游,我还没试过,不过我认为今后会有很多次机会夜游的,在霍格沃兹。你呢?索菲娅,你敢去夜游吗?”弗雷德似乎很期待。索菲娅说:“我吗?当然了,我肯定敢去夜游的,当然了,在霍格沃兹。”

  

  索菲娅和弗雷德都抬头望向他们面前这座巨大而辉煌的城堡,心里都很期待接下来的校园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2)